Firefox OS真机驾到 Keon和Peak二月上市

Firefox OS真机驾到 Keon和Peak二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4/115362.shtml report 224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4日消息,在Firefox OS app开发人员的协力下,2款预览版智能机将于今年2月份上市。而且在昨日,Mozilla揭开了Keon和Peak这2款新机的外衣,运行基于Firefox HTML5的操作系统,Geeksphone和Telefonica协助了新品的产生。
geeksphone

基于Firefox OS手机Keon和Peak(右)亮相(图片源于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4日消息,在Firefox OS app开发人员的协力下,2款预览版智能机将于今年2月份上市。而且在昨日,Mozilla揭开了Keon和Peak这2款新机的外衣,运行基于Firefox HTML5的操作系统,Geeksphone和Telefonica协助了新品的产生。

Keon配备了3.5英寸HVGA显示屏,搭载1GHz主频高通Snapdragon S1处理器,4GB ROM,搭载1580mAh电池,可连接HSPA或者Edge网络,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802.11n Wi-Fi连接和GPS导航,microUSB充电接口,并有一个令人惊喜的橙色外观。

更高规格的Peak则配备1.2GHz高通Snapdragon S4处理器,4GB ROM,1800mAh电池容量,同样支持HSPA或者Edge网络,但拥有4.3英寸qHD级IPS屏幕,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更为精致的白色机身。

peak_mobile01

Peak机身正面

这款Firefox OS,先前被称为Boot to Gecko,建立在对HTML5网页的访问模式。之前在hacks.mozzilla.org网站,Mozilla声称,HTML5可以让设备“做手机能做的事情——使手机产生振动、手机可打电话和发短信”。可喜的是,在Firefox OS测试版本的评测中,确实展示了这些结果,而且界面和UI非常光滑,可向上或者向下滑动锁屏。

如果你等不到2月份Keon和Peak的发布,现在即可使用Android系统手机,到谷歌在线商店下载Firefox OS。同时,使用基于浏览器的Firefox OS模拟器,可查看和测试移动app,而且今天即可安装Firefox OS到手机上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