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Note 8让路?三星GALAXY Tab 3取消发布

为Note 8让路?三星GALAXY Tab 3取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8/115493.shtml report 134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8日消息,为了对抗谷歌Nexus 7,据传三星将推出一款7英寸竞品GALAXY Tab 3,不仅价格公道,而且会在MWC2013亮相。但近日从国外三星粉丝站SamMobile漏出的新信息显示,三星正准备放弃新平板的发布。
10_inch_galaxy_tab

三星GALAXY Tab 3或取消发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8日消息,为了对抗谷歌Nexus 7,据传三星将推出一款7英寸竞品GALAXY Tab 3,不仅价格公道,而且会在MWC2013亮相。但近日从国外三星粉丝站SamMobile漏出的新信息显示,三星正准备放弃新平板的发布。

该网站得到了三星公司的制造计划,了解到GALAXY Tab 3将不会在下个月的MWC上出现,既不会成为谷歌Nexus 7的竞争对手,也不会成为下一代Nexus平板旗舰。

根据先前的传闻,GALAXY Tab 3拥有8英寸和10.1英寸两种类别,其中,GALAXY Note 8被认为是8英寸GALAXY Tab 3的LTE变种,代号为GT-P8200的设备则被认为是GALAXY Tab 3的Wi-Fi+LTE版本。

目前,GALAXY Note 8已被确认将于MWC2013亮相,因此,GALAXY Tab 3的退出,或者正是为前者的发布而铺路。令人可喜的是,目前GALAXY Note 8的关注度很高,看来三星的此番变动尚未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