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格不输HTC M7!4.3英寸HTC M4今春发布

规格不输HTC M7!4.3英寸HTC M4今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6/115838.shtml report 206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6日,本以为HTC M7是这家公司的年初大餐,但从现在来看,远不如此。因为在近日,两款新机HTC M4和HTC G2同时曝光。不过,我们在兴奋之余,怀疑这位台胞是否又将发起机海战术。
HTC_M4_specs

HTC M4今春发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6日,本以为HTC M7是这家公司的年初大餐,但从现在来看,远不如此。因为在近日,两款新机HTC M4和HTC G2同时曝光。不过,我们在兴奋之余,怀疑这位台胞是否又将发起机海战术。

虽然整体规格不及HTC M7,但HTC M4也算是一款高端设备,配有1.2GHz高通Snapdragon双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机身内存组合,4.3英寸720p显示屏,1300万像素f/2.0后置摄像头,支持1080p HD视频摄录,预计运行Android OS 4.2和HTC Sense 5.0,16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不过HTC M7拥有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HTC_G2_specs

HTC G2则是一款入门级产品

至于HTC G2,则是一款入门级产品,搭载1GHz处理器,3.5英寸HVGA显示屏,512MB RAM+4GB ROM,一颗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不会预装最新的Android OS 4.2,而是主流的Android OS 4.0。

虽然HTC M4和HTC G2的发布日期未知,但是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到达,时间甜点则指向今年春季。

HTC如果不再涉足机海战术,可能会专攻高端机型,比如将在本月发布的HTC M7。由于苹果iPhone 5S和三星GALAXY S IV的紧逼,HTC的处境不容乐观。因此,我们希望这家台湾手机厂商在比拼硬件的同时,多做些软件方面的提升,黏住更多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