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V再曝:1300万像素无home键

三星GALAXY S IV再曝:1300万像素无home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7/115880.shtml report 20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7日消息,从去年末开始,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 IV就成为媒体界的焦点,伴随着漫天的讯息,我们得以提前一睹了GALAXY S IV的规格和预想面貌。今天,我们得到了一张更加完整、更加成熟的渲染图片,大块面的金属机体设计让我们对这款机器充满了期待。

三星GALAXY S IV再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7日消息,从去年末开始,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 IV就成为媒体界的焦点,伴随着漫天的讯息,我们得以提前一睹了GALAXY S IV的规格和预想面貌。今天,我们得到了一张更加完整、更加成熟的渲染图片,大块面的金属机体设计让我们对这款机器充满了期待。

当然,吸引我们的不仅是GALAXY S IV的整体设计,它的怪兽级配置同样让我们垂涎。这款预装Android 4.2和最新TouchWiz UI的5英寸新旗舰,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采用超级AMOLED+材质并由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对其进行保护,搭载一颗2GHz Exynos 5450四核处理器,ARM Mali T658图形处理器,并有2GB运行内存,拍照设备方面则配备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整机存储容量分为三个版本:16/32/64GB,支持SD卡插拔,网络方面特别要提到的是支持LTE 4G。最后三星选择用一块3100mAh的电池保证整机续航。

此次泄露出的三星下一代旗舰效果图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讯息。比如它设计了一个拍照按键以及前置扬声器,并且支持蓝牙5.0无线传输。不仅如此,据消息源透露,下一代三星GALAXY S IV会选用两种不同的四核处理器,意思是不同的主频。至于该机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因为目前所发的所有Android旗舰都是该配置。最让我们意外的是,该渲染图显示三星放弃了物理Home按键的设计,这确实是一个重大的决定。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最快有望于3月15日将这款万众瞩目的旗舰公之于众,相信届时所有的谜题都会解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