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旺盛 电信版iPhone 5销量或突破百万

需求旺盛 电信版iPhone 5销量或突破百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8/115534.shtml report 149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9日消息,去年5月,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接洽苹果引入CDMA版iPhone 5,如今这一机型已经在各大卖场和电信营业厅热卖,销量火爆,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电信提供的iPhone 5达到了106万台。
未标题-1

需求旺盛 电信版iPhone 5销量或突破百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9日消息,去年5月,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接洽苹果引入CDMA版iPhone 5,如今这一机型已经在各大卖场和电信营业厅热卖,销量火爆,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电信提供的iPhone 5达到了106万台。

初看这一数字似乎不可思议,但联系到中国电信海量的用户群体,106万数字也就顺理成章了,况且iPhone 5对于中国电信用户的吸引力十分强烈,在去年中旬就有美国Verizon版本的iPhone 4在中国电信网络上激活,这直接促使中国电信加速引入iPhone 5。

从销售情况来看,从去年12月14日至今,上市一个月多,电信版iPhone 5销量十分强劲,部分地区个别版本iPhone 5已经缺货,用户必须预约,2-3天后方能拿到机器,仅上海地区,首月电信版iPhone 5销量已经突破5万台,但市场缺口依旧有2万台。

据悉,中国电信拥有1.6亿用户,比相同网络制式的美国运营商Verizon多了不少,其中3G用户超过7000万户,是全球最大的CDMA运营商,规模优势十分明显,电信版iPhone 5销售一个多月销量破百万,也就不足为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