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iPhone 5过年佳品 最低月套餐仅49元

电信版iPhone 5过年佳品 最低月套餐仅4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6/115830.shtml report 17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5日消息,作为苹果最新旗舰,电信版iPhone 5在国内首发以来,一直位列畅销机榜单。而随着中国传统农历新年的临近,该款手机以最具竞争力的裸机售价和套餐价格,成为用户在年末的赠送佳品。
QQ截图20130205160547

电信版iPhone 5过年礼(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5日消息,作为苹果最新旗舰,电信版iPhone 5在国内首发以来,一直位列畅销机榜单。而随着中国传统农历新年的临近,该款手机以最具竞争力的裸机售价和套餐价格,成为用户在年末的赠送佳品。

不同于国内电信运营商以往的套餐计划,电信为iPhone 5的入华销量,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因此电信版iPhone 5的裸机售价等同于合约售价,16GB、32GB、64GB版本机型的售价依次为5288元、6088元和6888元。

不仅如此,电信版iPhone 5共有11种合约套餐,每月套餐费从49元到889元不等,而且每种套餐在全国范围内均接听免费。这对于过年期间出游在外,或者回家过年的用户,特别合适。

我们不妨回顾下电信版iPhone 5的主要配备,搭载了4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136X640,支持in-cell触控技术,后背为800万像素蓝宝石玻璃摄像头,支持LED补光灯和全景拍摄,内置A6双核处理器,1GB RAM,系统为iOS 6,搭载CDMA高速稳定网络。

据悉,中国电信目前用户已达1.6亿,3G用户则超过7000万,成为全球最大的CDMA运营商。因此,电信版iPhone 5销售一个来月的用户数破百万,则显得情理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