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

手机浏览器"核"战 百度与UC的巅峰对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8/115895.shtml report 27070 手机浏览器如今发展已经来到了一个岔路口,浏览器的该向什么方向发展?用户又该应该如何选择浏览器呢?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未知的,但如今可以知道的是,当下手机浏览比的是“核”。

500副本

现如今手机浏览器之争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作为手机上网的重要入口,无论新旧软件都纷纷推出各自的新产品、新理念。手机浏览器如今发展已经来到了一个岔路口,浏览器的该向什么方向发展?用户又该应该如何选择浏览器呢?

首先我们来看下UC浏览器,作为老牌的手机浏览器,从JAVA平台开始就伴随着广大智能手机用户,UC研发团队耗时三年时间在2011年推出其自主研发的U3内核,可以说是开创了手机浏览器“核”时代。

2013020517183918

虽然UC浏览器在移动领域曾经出于垄断地位,但后来居上的百度浏览器毫不示弱。 2012年百度浏览器同样推出自主研发的T5内核,在网页加载速度、兼容性和流畅性等方面获得大幅提升,HTML5等复杂页面的支持能力更强。同时产品从用户体验出发,为用户提供最具人性化的交互体验,发展速度之快无不令人惊叹。

2013020517193999

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未知的,但如今可以知道的是,当下手机浏览比的是“核”。那么,今天小编将Android平台人气最高的两款手机浏览器进行比较,看看他们究竟谁的“核”更强。

为保证测试公平,我们将使用同一款手机,使用的测试手机为SONY最新推出的Xperia Z L36h,其搭载CPU为主频达到1.5GHz的高通四核APQ8064,操作系统Android OS 4.1,RAM为2GB、ROM为16GB。 并将两款软件进行升级检查,以确保是最新版本。

2013020517191261 2013020517181995

左图为百度浏览器、右图为UC浏览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