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系列可升级Android 4.1.2

谷歌Nexus系列可升级Android 4.1.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7/111000.shtml report 111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6日消息,Android 4.1.2是继Jelly Bean系统之后的又一大更新,目前仅仅在发售不久的Nexus 7上运行,不过有美国的Galaxy Nexus和Nexus S用户称,已经收到来自谷歌的Android 4.1.2更新提示。
QQ截图20121016102244

谷歌Nexus系列可升级Android 4.1.2(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7日消息,Android 4.1.2是继Jelly Bean系统之后的又一大更新,目前仅仅在发售不久的Nexus 7上运行,不过有美国的Galaxy Nexus和Nexus S用户称,已经收到来自谷歌的Android 4.1.2更新提示。

该升级是通过OTA进行,在发出提示之后,界面提醒用户手机将从Android 4.1可升级到Android 4.1.2,新系统将提升性能和稳定性,以及bug修复。目前仅有Galaxy Nexus和Nexus S两款机型收到该提示,这主要是得益于他们是谷歌嫡系的关系。

Android 4.1.2在功能上并没有太多的改进,主要是改善了原有的用户界面,并改善了短信功能的部分体验,修改了位置服务的一些功能按键。并支持主界面横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