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7周国内Android应用最新下载排行

2013第7周国内Android应用最新下载排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0/116000.shtml report 2518 2013年2月11日-2月17日,国内Android应用下载榜单数据来自Google Play官方市场以及搜狐应用中心、腾讯应用宝等11家第三方市场在内的12家榜单下载排行数据,因春节假期,第三方市场咱就没有与再往前一周的数据进行精确对比,本周榜单就做个简单参考吧。
(2013年2月11日-2月17日)国内Android应用下载榜单数据来自Google Play官方市场以及搜狐应用中心、腾讯应用宝等11家第三方市场在内的12家榜单下载排行数据,因春节假期,第三方市场咱就没有与再往前一周的数据进行精确对比,本周榜单就做个简单参考吧。具体情况如下:

1. Google Play官方市场下载动态

本周Google Play新进榜APP数量总共只有2款(QQ音乐和MX播放器),没有新进榜游戏;榜单排名上升的APP数量也只有11款。神庙逃亡2于前两周上榜,目前排名第8位,与其他第三方市场成绩相比,这个排名不算亮眼。水果忍者排名上升4位,过年应该有不少熊孩子嚷着要玩吧…

2. 第三方市场下载动态

本周11家第三方市场上榜APP共有148款,其中应用82,游戏66;与年前相比,游戏上榜数量比较稳定,毕竟节假日游戏是最常见的消遣方式。春节即将过去,应用开发者们也该再次雄起了。

举头问苍天,腾讯真的是不可超越的神话么?包括Google Play在内的多家市场的第一二名都是由微信和手机QQ2013轮流坐的,看着腾讯内部“厮杀”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如此凶残的局面,其他公司总该想想怎么破啊!

游戏方面,找你妹(Find Something)排名较稳定,小编在春节回家和返乡路上经常看到有人低头“找你妹”;神庙逃亡2终于荣登游戏下载Top15榜首,水果忍者居第二位。新面孔“叮叮堂”是2013年新发布的一款射弹游戏,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下载玩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