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9月在中国发布200美元低价版iPhone

传苹果9月在中国发布200美元低价版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1/116036.shtml report 259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苹果CEO库克早前否认低价版iPhone一事,但国外著名苹果分析师Gene Munster在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仍然指出,苹果很有可能发布一款更便宜的iPhone,且主要针对印度和中国等发展中地区。
1

传苹果9月发布200美元低价iPhone(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苹果CEO库克早前否认低价版iPhone一事,但国外著名苹果分析师Gene Munster在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仍然指出,苹果很有可能发布一款更便宜的iPhone,且主要针对印度和中国等发展中地区。

“我们相信,更低价的iPhone对于AAPL股票是一个积极举措”,Munster写到。“这主要基于两个原因。首先,尽管利润率较低,但在手机低端市场,2013年的毛利润将达到1350亿美元。其次,投资者习惯在主要新品发布前夕买入APPL股票。”

通过对德国、英国、法国、中国、巴西和印度等6个国际市场的定价比较,Munster指出,苹果手机中最低价的iPhone 4,仍然比全球平均的低端机价格高出133%,这也暗示了苹果只占领了高端机领域。

至于苹果其他型号的手机,iPhone 5与竞争对手的旗舰机相比,价格高出19%,iPhone 4S比中端机平均价高出48%。这意味着,在低端手机市场,苹果存在巨大的价格差距。

2

苹果iPhone在发展中地区售价过高

“低端市场如此重要,但是在2013年的1350亿美元利润空间中,苹果没有任何参与。” Munster表示,这其中,智能机将占到60%份额,也意味着5.4亿台手机、平均每台售价250美元的销量。

在中国和印度这样的核心市场,低端手机的平均成本分别为138美元和140美元,但苹果iPhone 4在这些地区的售价,相较于低端手机高出256%。因此,Munster在报告中指出,苹果会考虑推出低价版iPhone,可以在发展中地区增加三倍的市场份额,并增加数十亿美元的收入。

Munster最后在报告中预测到,苹果公司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仅售199美元的低价版iPhone,在2013年的出售量约达3700万台,这一数字在2014年将达到9600万台,在2015年则达到1.7亿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