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Mini 2或涨价30% 起售3247元

苹果iPad Mini 2或涨价30% 起售3247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1/116038.shtml report 16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在众多的有关苹果新年新品推出计划传闻中,最有希望的可能就是一款升级版的iPad Mini了。当然,iPhone 5S也在传闻之列。作为小型化轻量化的iPad,去年刚推出的iPad Mini因为某些规格上的不到位而饱受消费者的诟病。因此,在新一代iPad Mini上解决这些问题成为了讨论的焦点。
Apple_Retina

苹果iPad Mini 2若配置视网膜屏幕,则售价大涨(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在众多的有关苹果新年新品推出计划传闻中,最有希望的可能就是一款升级版的iPad Mini了。当然,iPhone 5S也在传闻之列。作为小型化轻量化的iPad,去年刚推出的iPad Mini因为某些规格上的不到位而饱受消费者的诟病。因此,在新一代iPad Mini上解决这些问题成为了讨论的焦点。

作为每年产品线更新的惯例,苹果在今年推出iPad Mini 2和iPhone 5S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去年的iPad Mini发布并没有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因为媒体的预期并没有百分百地实现,其中最重要的两点就是价格的设定以及视网膜屏幕的缺失。如果说iPad Mini是苹果冲击7寸平板的试水,那么下一代iPad Mini将会是苹果小尺寸平板走向成熟的定调之作。

iPad Mini虽然受到一些诟病,但它仍然是一款成功的产品,销售数据摆在那里毋庸置疑。根据消息者透露,iPad Mini 2的推出几乎是铁板钉钉的事情。更让人兴奋的是它会升级配备一块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2048x1536像素。不过,随着成本的提升,iPad Mini 2的价格也会随之上涨30%。消费者是否愿意为这30%的价格买单呢?那只有看最后的销售数据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