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英寸八核1300万 华为Ascend P2再现谍照

4.5英寸八核1300万 华为Ascend P2再现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1/116045.shtml report 218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上个月下旬,我们曾经报道了华为Ascend P2的相关信息,并且预计该机将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201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
0221b1
华为Ascend P2再现谍照(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上个月下旬,我们曾经报道了华为Ascend P2的相关信息,并且预计该机将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201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

截止到目前,该机的配置信息已经被多方泄露,我们认为如下配置是最可信的,采用4.5英寸1080P触摸屏,内存将达到2GB,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且配有1300万像素摄像头。华为Ascend P2还将采用防水防尘设计。据称该机中央处理器为海思K3V2四核,主频为1.8GHz。但是也有消息称,该机有可能采用国产的八核处理器。

在操作系统方面,预计该机将会运行Android 4.1操作系统,如果该机中央处理器设计够好,相信该机的性能还是会令人满意的。在世界大会上,华为总是会发布一些有趣的产品,但是在之前的CES大会上,华为并没有什么惊人之举。

0221b2

华为Ascend P2外观与前代相比相别不明显

当然,近期对于摄像头的关注非常多,华为Ascend P2将配备双LED闪光灯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该机背部是非常光滑和圆润,会给使用者更加舒适的手感。在手机的正面,耳机和MicroUSB数据线接口都在机身顶部,电源/解锁键或者是音量调节键,以及SIM卡插槽或者microSD扩展槽则在机身右侧,正面底部设计与此前Ascend P1区别不大。

至于售价等其他方面还未有明确消息,不过根据华为Ascend P1推测,价格也不会很高。当MWC2013正式开始时,华为将会揭晓更多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