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是1300万?GALAXY S IV所摄照片曝光

果真是1300万?GALAXY S IV所摄照片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18/115925.shtml report 191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8日消息,早期我们曾经报道过由三星GALAXY S IV摄像头所拍摄照片的新闻。近日,由Picasa网站再次发布多张三星GALAXY S IV摄像头拍摄的照片,而Picasa网站是以发布三星新一代Android旗舰手机拍照相片而闻名的网站。不过,这些照片一定不会获得任何艺术奖项,因为它们仅仅展示了桌面电脑的背影,没有任何艺术色彩。
0218b2
被曝光的GALAXY S IV所摄照片(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8日消息,早期我们曾经报道过由三星GALAXY S IV摄像头所拍摄照片的新闻。近日,由Picasa网站再次发布多张三星GALAXY S IV摄像头拍摄的照片,而Picasa网站是以发布三星新一代Android旗舰手机拍照相片而闻名的网站。不过,这些照片一定不会获得任何艺术奖项,因为它们仅仅展示了桌面电脑的背影,没有任何艺术色彩。

根据照片的EXIF数据显示,该照片是由三星GT-I9505设备所拍摄,该设备很有可能就是三星的新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 IV。EXIF数据还显示该照片的显示分辨率为2322x4128,成像于1300万像素摄像头。当然照片的EXIF数据也是可以伪造的。该照片是由Picasa网站帐号为Su Ya用户上传的,并且取名为“test”。因此通过名字也很容易让人认为,这些照片是进行测试时所拍摄的照片。

0218b1

GALAXY S IV的镜头似乎亟需改进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即使这些照片真是由三星GALAXY S IV所拍摄的,但是不得不承认照片成像质量并不是很好。当然相信这肯定不会是三星GALAXY S IV的最终效果,三星一定会进行摄像头调优等改进工作,使三星GALAXY S IV拍摄出令人满意的照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