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WP8发力!华为Ascend W1二季度入美

国产WP8发力!华为Ascend W1二季度入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1/116060.shtml report 169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入门级Windows Phone 8设备华为Ascend W1在今年CES亮相后,鲜有动作。而在近日,这款产品收到一则好消息,将在今年Q2入驻美国当地的区域运营商和部分MVNO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
FCC W1

华为Ascend W1二季度入美(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入门级Windows Phone 8设备华为Ascend W1在今年CES亮相后,鲜有动作。而在近日,这款产品收到一则好消息,将在今年Q2入驻美国当地的区域运营商和部分MVNO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

已知的一家运营商则是TracFone Wireless,是Net10运营商旗下服务品牌,华为Ascend W1将很快入驻这家运营商。因为国外科技博客Engadget从一份FCC申请文件获悉,TracFone的标签已经贴到Ascend W1,且支持HSPA频段,因此,该机将很容易地通过Net10审核。

Ascend W1

华为Ascend W1是一款入门级Windows Phone 8设备

据悉,多色版Ascend W1将是Net10首款Windows Phone 8设备,相较平淡的黑色机身或白色机身Android设备而言,更具吸引力。

总之,Ascend W1的推出,相对低廉的价格,将能提高Windows Phone 8安装设备数,进而有助于Windows Phone生态系统的成长,这其实对于微软和其他Windows Phone手机厂商都是不无裨益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