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平板放弃windows 或将加入Android阵营

HP平板放弃windows 或将加入Android阵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1/116078.shtml report 814 据Tabletpcreview报道,由于PC销量不断下降,惠普将计划扩大其平板电脑产品的销售量,或许会采用谷歌Android系统。
       据Tabletpcreview报道,由于PC销量不断下降,惠普将计划扩大其平板电脑产品的销售量,很可能会采用谷歌Android系统。

HP并没有透露过多细节,声称该平板产品将会采用Nvidia的Tegra 4处理器,到目前为止还尚未有任何HP Android平板电脑产品谍照出现。但基本可以肯定的是,HP Android平板将是一款针对高端消费群的产品,其主要的竞争对手是三星Galaxy Note 10.1和苹果iPad。

或许,惠普Android平板电脑将会在巴塞罗那的MWC2013展会中现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