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四核逆袭高通 华为G520对大黄蜂kiss

MTK四核逆袭高通 华为G520对大黄蜂kis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5/116084.shtml report 29209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两款国产四核机型对比,两款机型搭载的处理器不同,但是价位都在1000出头,他们是华为G520以及天语大黄蜂kiss,虽然为两款“入门级”的四核机型,但是对比中也蕴含着很多引人深思的东西。

 

12年四核的出现引发了“四核之战”,CPU技术的普及也让更多国产厂商参与进来,四核不再是大牌厂商的绝对王牌,这也同时引发了12年的“高性价比之战”,无数大小厂商统统冒出来乘四核的热浪,这也更是推动了中低端机型的大换血。时至13年,战火硝烟依旧弥漫。

IMG_4095

四核提供了更高效的运算环境,不过并不代表四核就一定比双核强,四核机型越来越多、越来越便宜要得益于处理器厂商的给力,推出不同定位的四核处理器,这更让很多国产厂商重拾了信心。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两款国产四核机型对比,两款机型搭载的处理器不同,但是价位都在1000出头,他们是华为G520以及天语大黄蜂kiss,虽然为两款“入门级”的四核机型,但是对比中也蕴含着很多引人深思的东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