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快4G LTE手机 华为Ascend P2售3289元

全球最快4G LTE手机 华为Ascend P2售328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5/116146.shtml report 33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MWC2013特别报道2月25日消息,继三星发布新款平板后,国内手机厂商华为也在MWC2013前夕,推出旗舰级升级版Ascend P2,一款1.5GHz四核处理手机,1GB RAM+16GB ROM机身存储组合,但不幸的是,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Ascend P2采用4.7英寸720p IPS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为312ppi,但是,之前的传闻均显示这是一款1080p屏幕的产品,因此不免让人有些许失望。

gsmarena_001

Ascend P2成为全球最快4G LTE手机(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MWC2013特别报道2月25日消息,作为全球通信领域的知名展会,今年的2月25日至28日,我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迎来新一届MWC移动世界大会。今年的主题是The New Mobile Horizon“移动新视野”,新技术、新应用、新商业被积极引入展会,并逐渐渗透到民众的日常生活。

继三星发布新款平板后,国内手机厂商华为也在MWC2013前夕,推出旗舰级升级版Ascend P2,一款1.5GHz海思四核处理手机,1GB RAM+16GB ROM机身存储组合,但不幸的是,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

Ascend P2采用4.7英寸720p IPS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为312ppi,但是,之前的传闻均显示这是一款1080p屏幕的产品,因此不免让人有些许失望。该机屏幕覆盖Gorilla 2保护层,四周被所谓的“Infinity pool”感知系统围绕。由于Ascend P2屏幕的触摸层被嵌入显示单元,因此用户可使用手套或者指甲进行操作。这项功能不免使人联想起诺基亚Lumia 920。

QQ截图20130224235740副本

Ascend P2配置情况

该机的后置摄像头高达1300万像素,支持1080p视频摄录,并可在静止图像、视频摄录时采用HDR功能。另一个好处点在于,机身上拥有专用硬件相机键。

在数据连接方面,Ascend P2支持3G的HSPA、Wi-Fi、蓝牙、GPS、NFC和LTE,而且,该机的LTE网速在法国Orange下是全球最快,高快下行速度达到150Mbps。因此,该机将在今年6月由这家运营商推出,但中国国内上市时间暂不知晓。

002Huawei_Ascend_P2_35619073_610x436

Ascend P2采用Emotion UI

据悉,Ascend P2采用华为专有的Quick Power Control和Automated Discontinuous Reception节能技术,因此与其他智能机相比,减少25%以上的功耗和充电时间。另外,该机运行Android OS 4.1.2,采用华为Emotion UI v1.5,后者目前没有更新计划。

Ascend P2预计今年Q2上市,零售价则在400欧元,约合3289元人民币。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重点呈现MWC2013中有关手机与平板的新鲜资讯,以及前方展品的精美图赏。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移动终端的前沿趋势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