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发布7英寸FonePad 售价249美元起

ASUS发布7英寸FonePad 售价249美元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6/116213.shtml report 2276 ASUS FonePad采用Intel的Atom Z2420处理器,支持3G语音和移动数据。摄像头方面,其还配备了一个12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分辨率1280*800,1GB的内存。续航方面,理论运行约为9小时,在未来,华硕还将发布8GB和16GB版本,并配有钛灰色或香槟金色,同时配备microSD插槽扩展存储。
kaishi

MWC 2013 ASUS发布7英寸FonePad平板(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MWC2013特别报道2月26日消息,作为全球通信领域的知名展会,今年的2月25日至28日,我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迎来新一届MWC移动世界大会。今年的主题是The New Mobile Horizon“移动新视野”,新技术、新应用、新商业被积极引入展会,并逐渐渗透到民众的日常生活。

华硕今天在MWC发布Fonepad之前,我们还只知道的名字。现在,我们知道华硕FonePad到底是个什么东西——Fonepad是一个7英寸平板,尺寸和Nexus 7相仿,其是华硕介于5英寸和10英寸屏中间,主打中端市场的产品。

虽然在发布会上,ASUS对此款产品的介绍只有短短的几分钟钟,但是我们从中也得到了不少信息,ASUS FonePad的售价比Nexus 7高50美金,售249美元,个人觉得,此款设备十分轻巧易用,如果售价能够再低一点的话,感觉应该会更好一些。

kaishi222

ASUS FonePad采用Intel的Atom Z2420处理器,支持3G语音和移动数据。摄像头方面,其还配备了一个12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分辨率1280*800,1GB的内存。

kaishi3333

续航方面,理论运行约为9小时,在未来,华硕还将发布8GB和16GB版本,并配有钛灰色或香槟金色,同时配备microSD插槽扩展存储。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重点呈现MWC2013中有关手机与平板的新鲜资讯,以及前方展品的精美图赏。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移动终端的前沿趋势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