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Latitude 10平板 旨在进军商用市场

戴尔推Latitude 10平板 旨在进军商用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1/116442.shtml report 2490 近日,戴尔针对学校、医院、大型企业推出平板电脑定制解决方案,预期产品为Latitude 10。据NotebookRevies媒体称,戴尔展示了针对不同行业所配置的Latitude 10产品,其中学校和现场办公人员的产品坚固耐磨,电池寿命较长,与PC对接性能优异。
dell-0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日消息:近日,戴尔针对学校、医院、大型企业推出平板电脑定制解决方案,预期产品为Latitude 10。据NotebookRevies媒体称,戴尔展示了针对不同行业所配置的Latitude 10产品,其中学校和现场办公人员的产品坚固耐磨,电池寿命较长,与PC对接性能优异。

dell-03

dell-02

戴尔与iPad做了这样一个对比,戴尔Latitude 10三年的维护成本为1248.45美元,而同等情况下一台iPad的维护成为是1462.97美元,假设为一家学校部署了500台设备,那么戴尔将会为学校节省超过10万美元的维护成本。

dell-04

商用级用户在选择使用平板电脑的时候总是要考虑产品的配置、安装过程、软件更新以及售后服务问题。而戴尔专为商用级用户打造的Latitude 10产品则拥有良好的兼容性,可以快速融入企业的基础设施。

dell-05

配置方面,戴尔Latitude 10配有Intel Atom Z2760双核处理器,拥有10.1英寸IPS LCD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支持5点触控。戴尔Latitude 10上运行的Windows 8专业版操作系统卡可以全面支持基于X86的所有应用程序以确保商用级用户的工作效率,与iPad部署进程相比,戴尔Latitude 10平板优势明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