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表现不佳 戴尔在美国停止销售智能手机

市场表现不佳 戴尔在美国停止销售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30/103370.shtml report 115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0日消息,曾陆续推出多款智能手机但均未取得理想表现的戴尔,已经在美国停售其智能手机产品。

  近日,戴尔Venue和Venue Pro在美国下架,表明其已经在美国停售所有智能手机。戴尔发言人对此消息进行了确认,称移动产品生命周期比PC更短,戴尔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推出更多移动产品。

  2010年,戴尔推出了Aero智能手机和Streak 5平板电脑进军智能终端市场,其平板电脑在去年年底下架。不过,戴尔仍然在印度、韩国、中国以及其它一些国家和地区销售智能终端。

  市场调研公司J.Gold Associates首席分析师杰克·古尔德表示,戴尔对移动业务不够重视,经历了多次失误后,将重新规划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业务。未来,戴尔可能会借助微软即将发布的Windows 8操作系统推出平板电脑新品,并转而销售第三方智能手机,以节省成本、提高灵活性,移动产品线仍是戴尔企业和服务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