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Win8平板配置曝光 或十月份上市

戴尔Win8平板配置曝光 或十月份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6/106741.shtml report 190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6日消息,戴尔定位于商务的高端Windows 8平板将于今年十一月中旬发布。虽然发布的时间较晚,但戴尔还是能够保证其Latitude 10平板能够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dellslide6
戴尔Windows 8 平板详细配置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6日消息,戴尔定位于商务的高端Windows 8平板将于今年十一月中旬发布。虽然发布的时间较晚,但戴尔还是能够保证其Latitude 10平板能够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我们从消息人士那里拿到了一些珍贵的有关戴尔Latitude 10 平板的资料,大家可以参考文章附带的图片。这些图片上详细介绍了平板的相关信息。

dellslide5

戴尔Windows 8 平板详细配置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现在我们择要跟大家说明。据称这款平板将会拥有两个电池容量版本,2芯和4芯,对应不同的续航需求。戴尔Latitude 10的标准版本整机厚度仅有10.5mm,而安全版本会带有一圈明显的装饰,厚度为13.4mm。有意思的是,该平板还拥有以太网接口,当然还有充电扩展装置。

下面我们来看看其规格:

  -10.1英寸多点触控屏幕,1366x768的分辨率,大猩猩玻璃镜片保护

  -Wacom手写笔可选

  -英特尔双核Atom处理器,1.5GHz主频

  -2GB内存

  -最高支持128GB SSD存储容量

  -支持USB 2.0、以太网连接和HDMI输出

同时戴尔声称也会制定研发Windows RT平板的计划,该平板最早会在今年十月份上市,不过因为用户测试可能会让发布日期推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