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千万镜头WP8 诺基亚Lumia 928将发

首款千万镜头WP8 诺基亚Lumia 928将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4/116468.shtml report 154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4日消息,正如之前所传,不远的未来Verizon正计划发布至少一款新的诺基亚Lumia系列新机。但是此前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能够证明上述传闻属实。而现在,国外媒体PhoneArena率先发布了一张截图,从图中大家也可以看到,Lumia 928在今年一月中旬就出现在Verizon的清单中,但该运营商一直都对他们未来的Windows Phone产品计划保持沉默。
0304a

Lumia 928将发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4日消息,正如之前所传,不远的未来Verizon正计划发布至少一款新的诺基亚Lumia系列Windows Phone 8新机。但是此前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能够证明上述传闻属实。而现在,国外媒体PhoneArena率先发布了一张截图,从图中大家也可以看到,Lumia 928在今年一月中旬就出现在Verizon的清单中,但该运营商一直都对他们未来的Windows Phone 8产品计划保持沉默。

从照片可以看到,“Lumia 928”的字样赫然在列。据此前的消息,该机应该是Lumia 920的衍生版本,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摄像头像素将达到千万级别,但该机当前仅由AT&T这一家运营商在美国销售。

虽然Verizon希望Lumia 928能够基于中端机型Lumia 822机型获得一定改善,但是Lumia 928似乎不是连接到FCC上展示的RM-860固件。如果该机的透露信息属实,那么Lumia 928将成为Verizon的第四款Windows Phone 8系统手机,并且最让人感兴趣的是Lumia 928与诺基亚现有机型的关联性。

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上市日期。据了解,除了Lumia 928,诺基亚还将推出Lumia EOS及Catwalk另两款高端智能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