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暑期前发布新一代WP手机系统

微软计划暑期前发布新一代WP手机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4/116495.shtml report 1583 据Engadget报道称,微软计划将在暑期前发布下一代Windows Phone系统,据推测,该更新将更广泛的使用蓝色基调,使其看起来更具Windows风格。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4日报道,据Engadget报道称,微软计划将在暑期前发布下一代Windows Phone系统,据推测,该更新将更广泛的使用蓝色基调,使其看起来更具Windows风格。虽然微软并没有透露关于下一代Windows Phone系统功能方面的任何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其将会有非常明显的变化,无论是画面体验、外观感受,还是应用程序都会更好、更多。

m2

图片源于互联网

microsoft

下一代Windows Phone(图片源于互联网)

注: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2010年10月11日晚上9点30分,微软公司正式发布了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同时将谷歌的Android和苹果的IOS列为主要竞争对手。2011年2月,诺基亚与微软达成全球战略同盟并深度合作共同研发。2012年3月21日,Windows Phone 7.5登陆中国。6月21日,微软正式发布最新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Windows Phone 8采用和Windows 8相同的内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