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消失的平板 5英寸现在可以抄底了

即将消失的平板 5英寸现在可以抄底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5/116491.shtml report 11485 在平板电脑的世界中,迷你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而在手机的世界中,大屏则成为为一种趋势。这就造成了一个问题,平板电脑的尺寸越来越小,而手机的屏幕尺寸越来越大,最终他们就会产生一种交合。目前看来,这种交合点就在5英寸。

在平板电脑的世界中,迷你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而在手机的世界中,大屏则成为为一种趋势。这就造成了一个问题,平板电脑的尺寸越来越小,而手机的屏幕尺寸越来越大,最终他们就会产生一种交合。目前看来,这种交合点就在5英寸。

平板电脑一般最多只带有WiFi功能,并不带有通信功能,而手机不仅带有WiFi功能,还带有通信功能,在5英寸屏幕手机新品频出的时代,5英寸平板电脑势必会被取代而“转生”到7英寸或8英寸。而5英寸将成为未来手机发展的主要尺寸。那么当下就成了选购5英寸平板电脑的最佳时机,现在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可马上抄底的5英寸平板电脑。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