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928泄露 或配备千万像素镜头

诺基亚Lumia 928泄露 或配备千万像素镜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4/116479.shtml report 286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4日消息,根据国外网站PhoneArena最新披露的消息,一款型号为诺基亚Lumia928的新机已经出现在运营商Verizon的新机清单名录中,将有望在近期内正式发布。
QQ截图20130304111306
图片源自网络

此次在运营商Verizon的新机清单名录中泄露的诺基亚Lumia928虽然没有任何功能方面的信息曝光,但截图中的时间上来看,似乎应该是今年一月份便应该登场,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至今没有被正式发布。

不过,从这个新机清单中所出现的红色版诺基亚Lumia822的实际情况来看,该版本虽然显示似乎应该在2012年11月28日等登场,但其实际问世的日期却是今年的二月份,所以推测此次泄露的诺基亚Lumia928也可能会在两三个月内发布,也就是大约将在今年三月或是四月正式登场。

代号Laser

至于诺基亚Lumia928到底会有怎样的特色,目前还没有更多确切的消息。但从以往泄露的一些信息推测,该款新机可能会便是传闻中的那款代号为“Laser”的高端Lumia手机。根据此前流传的消息称,诺基亚正在与美国Verizon合作,准备推出一款硬件规格与当前诺基亚Lumia 920相近的高端Lumia手机,其主要特色是将与诺基亚Lumia 920的升级版形象登场,预计会此前泄露的Catwalk一起推出。

 

QQ截图20130304111331

而根据当时的说法,该款手机将会作为美国运营商Verizon旗下的一款Windows Phone系统的旗舰机型推出,并且微软也将大力支持这款新机,甚至还准备在正式推出时也还会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推广和宣传。

或内置千万像素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现在对诺基亚Lumia928到底在功能上有怎样的升级还一无所知,但根据过去一名叫Nokia PureView的网友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称,诺基亚Lumia920的Verizon定制版本内置摄像头可能会升级为千万像素,而且相比过去更加的轻薄。

虽然这样说法还没有得到证实,但借助过去诺基亚CEO的发言以及Verizon版本诺基亚Lumia822针对诺基亚Lumia820明显的改进等迹象来看,诺基亚Lumia928确实可能通过外形以及升级摄像头来体现自己的特色。

而根据此前坊间的推测,诺基亚Lumia928将会在第二季度登场,而传闻到底是真是假,相信也会很快得到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