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市占率高达37.8% 甩出三星几条街

iPhone市占率高达37.8% 甩出三星几条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7/116639.shtml report 206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7日消息,作为Android平台的巨头,三星与苹果的竞争可谓日益激烈。而在近日,美国市调公司comScore发布最新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1月的为期3个月时间里,苹果公司在美国智能机制造商中仍居Top 1,占到37.8%的市场份额,从2012年12月以来增长了1.5%。
comscore-1-130306

苹果保持美国智能机头把交椅(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7日消息,作为Android平台的巨头,三星与苹果的竞争可谓日益激烈。而在近日,美国市调公司comScore发布最新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1月的为期3个月时间里,苹果公司在美国智能机制造商中仍居Top 1,占到37.8%的市场份额,从2012年12月以来增长了1.5%。

同期,三星电子居于第二,拿下美国市场21.4%的份额,并从去年12月份以来,增长了0.4%。可见,苹果和三星继续统治了美国智能机市场的半壁江山有余。而Android阵营的HTC和摩托罗拉,则持续失去市场份额。

此外,随着苹果iPhone手机的继续普及,iOS平台的市占率也是水涨船高。同样来自comScore的数据显示,iOS系统已经占据美国智能机市场37.9%份额,自2012年10月以来增长了3.5%,自2012年12月以来则增长了1.6%。

comscore-2-130306

苹果iOS平台在美市占率持续增长

但是,黑莓却深受苹果的增长率之害,同期失去了1.9%美国市场份额。但iOS平台的份额增长,伴随着Android、Windows Phone、和Symbian平台份额的增长。

当然,苹果在美国智能机市场份额的增长,毫无疑问拜iPhone 5所赐。并且在同期,苹果iPhone 5和iPhone 4S是美国智能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2款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