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辑 Windows Phone平台人气游戏荟萃

每周一辑 Windows Phone平台人气游戏荟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8/116690.shtml report 4274 转眼又是一年“三八”时,女人嘛,时刻要对自己好一点!男人就更要对自己的女人好一些!那至于——暂时还没女友的男生呢,就跟小编一块儿看过来,找个属于自己的安静角落找乐子去!
每周一辑 Windows Phone平台人气游戏荟萃

转眼又是一年“三八”时,女人嘛,时刻要对自己好一点!男人就更要对自己的女人好一些!那至于——暂时还没女友的男生呢,就跟小编一块儿看过来,找个属于自己的安静角落找乐子去!这一辑中我们可以找到儿时的经典回忆,感受下怀旧风情。此外,时下iOS和安卓平台颇受欢迎的休闲类精品也逐渐呈现在了 Windows Phone平台。

经典俄罗斯方块

经典的游戏,儿时的回忆。游戏更有预测和手势设置,易操作更易挑战高分。经典版本的俄罗斯方块,怀旧的同学可以试试哦!

经典俄罗斯方块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经典款的方块游戏,该作无论是游戏画质还是操作体验方面,都非常值得大伙儿一试!

七星传说-SevenStars

这是一款具有独特的中国道家风格的休闲游戏,全3D游戏界面加上道教的一些元素,非常值得你下载把玩。你只需倾斜手机控制游戏中的木球按给出的路线滚动,完成任务。游戏画面和配乐也都不错。

七星传说-SevenStars

编辑点评:这款游戏的游戏画面没得说,而游戏的故事背景定位在中国的古代神话,也让我们中国人倍感亲切,游戏的可玩度也非常高。

3D打砖块-3D Akranoid

3D打砖块(3D Akranoid)是一款很不错的3D打砖块游戏,游戏有逼真的游戏画面和动听的音效。

3D打砖块-3D Akranoid

编辑点评:经典的打砖块游戏,点击砖块打碎,清空房间为胜,击中白色球有奇迹!

打星星-PopStar

iOS和安卓下最受欢迎的休闲游戏PopStar(打星星)终于登录Windows Phone平台了!

打星星-PopStar

玩法:

- 只要点击2个或者更多的相同颜色的方块即可。

- 这里没有时间限制,但是每一关有一个目标分数,得到它才能进入下一关。

编辑点评:iOS和安卓下最受欢迎的休闲游戏打星星终于登录WP平台,点击相同颜色的方块即可消除。

病毒入侵2-Virus Invasion 2

病毒入侵2-Virus Invasion 2

编辑点评:这是病毒入侵1的升级篇!用白色的病毒尽可能多的感染其他颜色的病毒,你就赢了!

经典符文大师

经典符文大师是一款经典的消除类游戏,具备容易上瘾的益智游戏规则。

首先这并不是传统的逢三消除哦,在游戏中,不仅上下、左右相邻的符文,甚至斜45度角上的相邻符文都可以进行互换。而且和传统三消最不同的是,移动后并不急于消除,也就是说,和传统三消“移动后如无法消除”就不让移动的规则,在这里是不存在的。所以你可以通过多次移动,将同色符文预先移到一起,最后再加一个来进行消除。

经典符文大师

编辑点评:iOS平台经典的宝石消除类游戏,画面精致,可玩性很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