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强机如敌 三星B9388领跑旗舰市场

三月强机如敌 三星B9388领跑旗舰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8/116710.shtml report 215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8日消息,作为Android阵营的领头羊,三星电子对每款产品均是精雕细琢。而在近日,三星与中国移动联手打造的高端商务机,即“我的声音、世界的声音”三星B9388将领跑三月热门机市场,掀起高端商务人士的科技新主张。
111

“我的声音、世界的声音”三星B9388(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8日消息,作为Android阵营的领头羊,三星电子对每款产品均是精雕细琢。而在近日,三星与中国移动联手打造的高端商务机,即“我的声音、世界的声音”三星B9388将领跑三月热门机市场,掀起高端商务人士的科技新主张。

据悉,三星B9388是中移动定制机型,支持TD-SCDMA和GSM两个网络制式,是一款双网双待双通道产品。这对于既要面对事业,又要面对家庭的高端商务人士而言,是十分合适的选择。

我们不妨回顾下三星B9388的主要配置,3.7英寸Super AMOLED双显示屏,凯芙拉涂层机背,搭载1.4GHz四核处理器,预装Android OS 4.0,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1GB RAM+16GB ROM机身内存组合,支持最大64GB的microSD卡扩展,1820mAh可拆卸电池,便于用户随时“不断电”。

193405_80436

“我的声音、世界的声音”三星B9388机身细节

另一方面,作为三星与中国移动合作的桥梁,后者在TD-LTE上的发展可谓有目共睹。就在2013年2月26日的巴塞罗那GTI峰会上,中移动董事长奚国华表示,2012年公司在TD-LTE的布局上已有较大突破,并计划在2013年,实现100个城市建设TD-LTE网络,构建全球最大的LTE网络,同时采购百万台TD-LTE 终端,推动TD-LTE终端达到3G水准。

在强机如敌的三月,“我的声音,世界的声音”三星B9388将扮演起“领头羊”的角色,为商务人士带去独一无二的服务和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