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V保护壳意外现身CeBIT2013

三星GALAXY S IV保护壳意外现身CeBIT201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8/116672.shtml report 154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8日消息 ,CeBIT2013是继MWC2013大会后,又一个在欧洲召开的技术博览会。当然在会上也一定会有一些新的消息被泄露,例如今天就在会上泄露了三星GALAXY S IV的保护壳。上面的照片就展示了在会上泄露的三星GALAXY S IV保护壳配件。众所周知,该机将于3月14日正式上市销售。
0308a

三星GALAXY S IV保护壳意外现身(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8日消息 ,CeBIT2013是继MWC2013大会后,又一个在欧洲召开的技术博览会。当然在会上也一定会有一些新的消息被泄露,例如今天就在会上泄露了三星GALAXY S IV的保护壳。上面的照片就展示了在会上泄露的三星GALAXY S IV保护壳配件。众所周知,该机将于3月14日正式上市销售。

在CeBIT2013大会上,来自中国的手机配件制造商展示了还未发布的三星GALAXY S IV保护壳,该厂商曾经在生产苹果产品配件方面非常有名。该公司在中国被称为TZX,不过令人感到疑惑的是,该公司是怎么得到还未上市的三星GALAXY S IV机身尺寸呢?不过类似事件也经常在iPad 5和iPad Mini 2上发生,所以也自然让人见怪不怪了。

不过,令我们感到有点失望的是,该公司还展示了4.5英寸iPhone 5手机保护壳,这款产品同样尚未发布。如果新的iPhone 5采用更大屏幕,未免有些冒险。不过根据泄露的手机保护壳尺寸和外形判断,新的三星GALAXY S IV将会回归GALAXY S II的设计风格,手机边框会比GALAXY S III更加方正一些,这也与之前的传闻吻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