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版Lumia 928将配四种颜色 4月上市

Verizon版Lumia 928将配四种颜色 4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4/116876.shtml report 1375 上周网络曾传出了关于NOKIA Lumia 928的许多细节,今天又有一份库存谍照出现。据悉该数据来自Verizon的库存系统截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4日消息,上周网络曾传出了关于NOKIA Lumia 928的许多细节,今天又有一份库存谍照出现。据悉该数据来自Verizon的库存系统截图。

colors4

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出,NOKIA Lumia 928将配有青、黑、红、白四种颜色,全身将采用铝质材料,而并非之前透露的聚碳酸酯。还有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就是,Verizon用户可能在三星Galaxy SⅣ发布的同时享受Lumia 928,也就是说同三星Galaxy SⅣ一样,NOKIA Lumia928也会在4月登陆美国市场。

ver

诺基亚为Verizon所准备的新旗舰机将比Lumia 920更为纤薄轻盈。据说Lumia 928是10.2mm厚,背部最薄处稍微有点弯曲。Lumia 928的方形外观有点类似于Lumia 720,但是会比Lumia 920轻一点。至于其他硬件规格,CPU和RAM将和Lumia 920相同,Lumia 928将会配备4.5英寸OLED显示屏,支持同步语音和LTE(SVLT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