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Sony、HTC 三大机皇性能对比

Samsung、Sony、HTC 三大机皇性能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5/116930.shtml report 4228 Samsung下一代机皇GALAXY S 4终于现身,加上已经上市的HTC One和Sony Xperia Z正式揭开机皇大战;到底 Samsung这一路从GALAXY S3到GALAXY S4的规格技术有何成长,跟其他同期竞争者又是怎样的表现,这片将以规格简表进行分析。

8
Samsung新一代机皇GALAXY S 4(图片来源与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15日消息,Samsung新一代机皇GALAXY S 4终于现身,加上已经上市的HTC One和Sony Xperia Z正式揭开机皇大战;到底 Samsung这一路从GALAXY S3到GALAXY S4的规格技术有何成长,跟其他同期竞争者又是怎样的表现,这片将以规格简表进行分析。

1 2

首先,GALAXY S 4明显提升处理器、屏幕、相机的配置,选用了新一代的IEEE 802.11 ac无线网络,这点也同样在 HTC One中见到了;另外,GALAXY S4采用了今年Corning发表的Gorilla Class 3,能够带来更有力抗刮耐磨能力。更有趣的地方在于GALAXY S 4虽然屏幕加大了尺寸,但整机体积、重量却有出色的轻薄表现。

4

跟GALAXY S3相比,GALAXY S4大幅提升处理器能力,采用了Exyno 5410 1.6GHz 4+4核心处理器,并选在特定市场带来Qualcomm Snapdragon 1.9GHz四核处理器。同样采用了Super AMOLED屏幕,尺寸从4.8英寸增加至5英寸,解析度也从1280 x 720 提升到1920 x 1080 Full HD,ppi更是达到了441;从发布不会现场的屏幕表现来看,三星确实再一次地带来更鲜艳的屏幕表现,也维护了三星机皇血统的一贯水准。

摄像头方面,前置摄像头依然为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放弃800万而提升到了1300万像素,更赋予了全新的 Dual Camera前、后镜头同時拍摄影片、照片的功能。存储空间依然采用相同设计,电池容量也为搭配更大屏幕,从原有的 2100mAh增加至2600 mAh。

紧接着,让我们来将Samsung GALAXY S 4跟NEW HTC One和Sony Xperia Z通通比一比。

5

Samsung GALAXY S 4横空出世,新机外形自追求手感的圆润外形变为凸显个性的方形轮廓,极窄的屏幕边框减少了5英寸屏幕的厚重感。于日前发布的HTC One相比,两者近似但各有过人之处,其中又以HTC One搭载的HTC UltraPixel Camera技术非常引人关注。

7

HTC打破摄像头高像素=高画质的误区,透过全新的UltraPixel Camera技术让HTC One那400万像素的相机镜头,并以增光感官范围提升每单位的像素点面积,让低像素相机也能拍出好照片,同时节省因为一位提高相机像素而产生的大尺寸存档, 同样方便了网络分享的便捷性与节省流量资源。

6

同样是四核处理器的Sony Xperia Z尽管性能相对之前两款要稍弱一些,机身尺寸也要比上两款机型稍大、且更重一些;但其另辟蹊径的IP57防水防尘能力,在竞争中为其增添了不少筹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