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首款纯手机!5.5英寸Z2580新机6月发

华硕首款纯手机!5.5英寸Z2580新机6月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9/117051.shtml report 127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早在MWC2013大会之前,就曾有传闻表示华硕将上市一或两款新智能机,但是直到本月底,华硕方面仅仅发布了智能机和平板合体产品PadFone。今日,有新的消息透露,华硕将发布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eb5b184840

英特尔移动处理器线路图(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早在MWC2013大会之前,就曾有传闻表示华硕将上市一或两款新智能机,但是直到本月底,华硕方面仅仅发布了智能机和平板合体产品PadFone。今日,有新的消息透露,华硕将发布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华硕电脑公司正准备发布一款基于英特尔Clover Trail+ Atom Z258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来自上游供应链厂商消息称,华硕计划依靠此款手机进入主流手机市场,并且该手机预计将于六月早些时候面世。配置方面,该机将配有5.0到5.5英寸的显示屏,与联想K900的powerhouse手机非常相似。联想在MWC2013大会展示了该机,预计联想将于四月发布该款手机。

另外媒也有消息称,华硕新款改进型Nexus 7将会在五月份上市,售价约为249美元,约为人民币1564元,该机将会配有7到8英寸现实屏幕。a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