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配件5月进厂 塑料iPhone或将推出

iPhone 5S配件5月进厂 塑料iPhone或将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2/117223.shtml report 1082 自从三星Galaxy SⅣ发布以来,网络上就开始疯传iPhone 5S的消息,甚至曝光出了iPhone 5S的配置参数等信息。现在这个消息再次传来,据悉,iPhone 5S的配件将在5月下旬到达富士康生产车间,而在9月下旬完整的iPhone 5S将会开始发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2日消息,自从三星Galaxy SⅣ发布以来,网络上就开始疯传iPhone 5S的消息,甚至曝光出了iPhone 5S的配置参数等信息。现在这个消息再次传来,据悉,iPhone 5S的配件将在5月下旬到达富士康生产车间,而在9月下旬完整的iPhone 5S将会开始发售。

据DigiTimes报道称,iPhone 5S相对上一代iPhone 5来说仅仅是在硬件上进行了小幅度升级,而并非之前苹果自己所声称的更高端处理器和更高万像素摄像头。

富士康的母公司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曾表示,公司业绩将会在4月或5月开始回升,也许这正与iPhone 5S的订单有关。另有消息称,在iPhone 5S上市的同时间还将会有一款塑料材质的iPhone进入市场以增加全球市场份额,此款机型售价未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