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搭讪Intel A7处理器14nm或2014发布

苹果搭讪Intel A7处理器14nm或2014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0/117124.shtml report 16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0日消息,我们已知苹果A6处理器由三星生产,苹果自行研制,并已运用到iPhone 5和iPad 4上。而根据近日来自台媒的信息,台积电已在3月份积极筹备苹果A7处理器的生产,目前则进行到tape out“设计定案”阶段。
Apple-A7-Chip-328x250

苹果A7或由英特尔生产(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0日消息,我们已知苹果A6处理器由三星生产,苹果自行研制,并已运用到iPhone 5和iPad 4上。而根据近日来自台媒的信息,台积电已在3月份积极筹备苹果A7处理器的生产,目前则进行到tape out“设计定案”阶段。

根据这家台媒的报道,台积电将在本月达成tape out阶段,而在今年夏季进入早期生产阶段,具体时间点在5月或者6月。根据相关人士的透露,苹果这款A7处理器将在2014年进行商用,并在同年第一季度惠及苹果下代产品线。

据称,苹果A7处理器采用20nm制造工艺,是台积电的一款未来产品。而根据外媒CNET的消息来源显示,苹果将有多款产品品尝这款处理器。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的iPhone、iPad等产品将尝鲜这款22nm工艺的处理器。

截止目前为止,三星是苹果A线处理器的独家制造商,包括目前的A6处理器。但有传闻称,苹果试图尝试新的生产商,甚至连英特尔的名字也出现在备选生产商名单中。如果情况属实,英特尔将为苹果生产自己的14nm工艺处理器,并最早在2014年着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