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禁令 应用不支持iPhone 5不准上线

苹果新禁令 应用不支持iPhone 5不准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2/117216.shtml report 982 从5月1日开始,苹果将拒绝上线或更新所有使用UDID(Universal Device Identifier,通用设备标识符)标准的应用。同时,所有的应用必须兼容苹果的Retina屏幕,iPhone应用必须支持iPhone5的界面,不然就拒绝上架。
从5月1日开始,苹果将拒绝上线或更新所有使用UDID(Universal Device Identifier,通用设备标识符)标准的应用。同时,所有的应用必须兼容苹果的Retina屏幕,iPhone应用必须支持iPhone5的界面,不然就拒绝上架。

苹果新禁令 应用不支持iPhone 5不准上线

苹果一直在努力让开发者为iPhone5开发适配的应用,但收效甚微,现在苹果商店里有很多应用都是为4/4S量身打造的。苹果这一禁令一出来,如果这些应用需要发布新功能或修复漏洞,都必须格外适配iPhone 5才行。

可见为助推iPhone 5,苹果此次终于痛下狠手,真可谓是用心良苦,这一举措无疑将加速老版iPhone的淘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