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 Mini或搭载Exynos 5210四核

三星GALAXY S4 Mini或搭载Exynos 5210四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5/117291.shtml report 12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5日消息,我们已知三星正在研发一款Exynos 5210处理器,是Exynos 5系列的一部分,采用ARM的big.LITTLE技术,四核结构,由两个Cortex-A15核心和两个Cortex-A7核心组成,但也有可能仅由两个Cortex-A15组成。
image9

三星GS4 Mini或搭载Exynos 5210四核(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5日消息,我们已知三星正在研发一款Exynos 5210处理器,是Exynos 5系列的一部分,采用ARM的big.LITTLE技术,四核结构,由两个Cortex-A15核心和两个Cortex-A7核心组成,但也有可能仅由两个Cortex-A15组成。

因此,有一个极高的可能性在于,近日传闻出的三星GALAXY S4 Mini有可能采用这颗Exynos 5210处理器。毕竟,三星GALAXY S4搭载了ARM的big.LITTLE技术八核处理器,所以,不排除GALAXY S4 Mini采用四核处理器的可能性。

综合之前的传闻,GALAXY S4 Mini采用4.3英寸Super AMOLED qHD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则为256ppi,运行基于三星自家TW Nature UX 2.0的Android OS 2.2,其中,代号GT-i9192的双SIM卡版本搭载双核处理器,代号GT-I9190的HSPA+版本则被传搭载四核处理器。至于上市日期,该机有望在今年夏季,即六七月份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