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PadFone Infinity 魅力写真抢先看

ASUS PadFone Infinity 魅力写真抢先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7/117393.shtml report 2828 ASUS PadFone Infinity目前有灰色和桃红色两款,机身均采用金属材质,背面的LOGO为NFC感应装置,整体设计相当简洁大方。桃红色款的机身侧面和后盖颜色鲜艳十分抢眼;另外,PadFone Station也针对红色款推出相同配色的平板电脑基座!

ASUS-PadFone-Infinity-Pink-665x415
ASUS PadFone Infinity(图片来源于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27日消息,ASUS PadFone Infinity于26日开始预购,除了先前曝光的灰色外,也针对女性消费者推出了桃红色机型。

ASUS-PadFone-Infinity-Pink-3-665x415 ASUS-PadFone-Infinity-Pink-4-665x415

ASUS PadFone Infinity目前有灰色和桃红色两款,机身均采用金属材质,背面的LOGO为NFC感应装置,整体设计相当简洁大方。桃红色款的机身侧面和后盖颜色鲜艳十分抢眼;另外,PadFone Station也针对红色款推出相同配色的平板电脑基座!

ASUS-PadFone-Infinity-Pink-2-665x415

ASUS PadFone Infinity拥有专用的翻页式皮套,但由于该手机并没有电池盖的设计,所以这个皮套是其实就是个保护壳,在PadFone Infinity与PadFone Station组合时,必须将保护套拆下才可使用。

ASUS-PadFone-Infinity-Pink-1-665x415

这款智能手机于昨日在台湾发布,共有32 / 64GB两版本,售价分别为新台币20,990及22,990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370元/4786元),平板电脑基座为新台币7,000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457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