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ini推廉价7英寸双核3G平板电脑

Gemini推廉价7英寸双核3G平板电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7/117397.shtml report 2150 小尺寸平板电脑越来越主流,而10英寸的平板则会慢慢的退出主流市场,各厂商看重了小尺寸的巨大市场。Gemini就是其中一家,日前,其推出了带有3G功能的7英寸Android平板电脑产品JoyTab。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7日消息,小尺寸平板电脑越来越主流,而10英寸的平板则会慢慢的退出主流市场,各厂商看重了小尺寸的巨大市场。Gemini就是其中一家,日前,其推出了带有3G功能的7英寸Android平板电脑产品JoyTab。

7032g-ICS-home-screen

7032g-2

Gemini JoyTab平板为了保证移动中可以继续保持网络连接在平板电脑中增加了SIM卡槽。而在外观上则采用了全塑料结构,以及假的碳纤维背板设计;前置30万像素、后置200万像素摄像头;4GB存储空间,双核心处理器;1024*600分辨率的7英寸IPS显示屏。

Gemini-JoyTab-headphone-port
Gemini-JoyTab-rubber-covers

但是续航方面则有些不太乐观,Gemini JoyTab平板配备了5800mAh的历练电池,理论播放视频仅为3小时40分钟,之后就彻底没电了,而同等价位下的Kindle Fire则可以达到将近6小时,稍微差一点的爱可视平板也可以达到4个多小时。目前Gemini JoyTab的市场售价为140英镑(约1318元人民币)。

如果按照国产品牌的标准和定价,此类产品只有在1000元以下才会有市场,摄像头、存储空间、电池将很可能埋藏这款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