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Galaxy Note 8.0说起 平板电脑配件选购谈

由Galaxy Note 8.0说起 平板电脑配件选购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6/117304.shtml report 12221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我们看到许多厂商都推出了新款的平板电脑,例如三星、HP、Sony、ASUS、富士通、华为、中兴、联想等。且在其中我们发现小尺寸平板电脑已经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和主流产品。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我们看到许多厂商都推出了新款的平板电脑,例如三星、HP、Sony、ASUS、富士通、华为、中兴、联想等。且在其中我们发现小尺寸平板电脑已经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和主流产品。

据国外分析机构预测,在2013年,小尺寸平板的出货量将占到整个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的80%,达到1亿多台。这说明未来平板电脑将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主要工具之一。平板电脑在使用上就是简化版的、带触摸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我们需要它能做更过的工作。

sn801

sn802

三星Galaxy Note 8.0自从发布起,就以iPad mini作为目标。自称有多任务窗口、独家的阅读模式、S-Pen手写笔、更大更清晰的屏幕、更强悍的性能、高配置硬件等六大相对优点。相信看过三星Galaxy Note 8.0特点的用户、计划脱离“街机”烦恼的用户都会选择此款产品。其实并不用着急,此款产品最快可能在今年4月上市,那么何不先为它置好配套装备,以第一时间畅快痛玩。

注:Galaxy Note 8.0整体配置相对要比此前的Galaxy Note 10.1要低端一些,采用一块8寸1280*800级别的Super Clear LCD触摸屏,配备主频1.6GHz的四核心Exynos 4412处理器(集成ARM Mali-400MP GPU),内置2GB RAM,有16GB/32GB两种存储选择,配备一块4600mAh的电池,并运行Android 4.2系统。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