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再便宜了 极度廉价平板电脑推荐

真的不能再便宜了 极度廉价平板电脑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8/117424.shtml report 12202 平板电脑给人感觉是一个相对奢侈的产品,之所以用户产生这种自然反映是因为iPad的出现,iPad的出现将平板电脑定为2000级以上。

平板电脑给人感觉是一个相对奢侈的产品,之所以用户产生这种自然反映是因为iPad的出现,iPad的出现将平板电脑定为2000级以上。而国产平板中,也有很多比较适合国人的价格出现,例如1000多元、2000元以下、500元以上等等各种价位。就在你还以为平板电脑是500元以上的消费时,它已经打出了300元以下的价格。

kaitou

纵观300元左右的平板电脑,其多为小尺寸级别奇葩的6英寸和常规的7英寸。国产品牌在低价平板中占据了大部分位置。而廉价版的平板电脑在功能上当然要比常规价格的平板产品有所缩水,但是如果你将其当作GPS或者电子书阅读器使用还是不错。

如果你即想实现电子阅读器功能,又想玩些小型游戏,那么300元左右的平板是个不错的选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