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引擎 新体验!图吧专业手机导航软件

新引擎 新体验!图吧专业手机导航软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8/117460.shtml report 5211 对于使用导航的用户来说,能够快速、准确的到达目的地是人们使用导航的初衷,而在导航软件领域,保证用户快速、准确到达,导航引擎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就好像汽车引擎,对动力影响的作用。对于导航软件而言,引擎的好坏则直接影响着路线规划和计算时间。
   对于使用导航的用户来说,能够快速、准确的到达目的地是人们使用导航的初衷,而在导航软件领域,保证用户快速、准确到达,导航引擎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就好像汽车引擎,对动力影响的作用。对于导航软件而言,引擎的好坏则直接影响着路线规划和计算时间。

图吧导航3D地图作为一款专业手机导航软件,相比市面上的其它同类产品,其出色的定位、详细的语音播报和人性化的线路规划功能,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最近图吧导航3D地图蜕变升级,从6.9设计为7.0,最大的改变就是更换了全新引擎,增加了电子狗功能,优化了语音导航,并增强了导航从定位、线路计算、引导、偏航和到达整个导航过程中的功能,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三种快速定位模式

图吧导航3D地图采用了行业领先的GPS+wifi+基站多源定位技术,这种定位方式具有快速、准确的特点,受到很多厂商的青睐,而且局限性小,无论有没有网络都可以快速定位,即使在地下通道也能够找到自己的位置,最快可以达到0.2秒。快速的定位,能够让用户找到自己的位置,而且对于后面计算路线、开始导航提高了速度。

 

人性化线路计算

目前市面上的导航软件线路计算方面,都可以做到多线路规划,基本分为:推荐路线、最少费用和时间最短等。升级后的图吧导航3D地图在拥有系统推荐、更快到达、和更短路线的内容里,增加了避让高速、避让收费和避让轮渡三个复选项。不同人群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选择。比如:着急办事的人就可以选择更快达到,而不必考虑费用的问题。如果是旅游的人群就可以选择避让高速、避让收费,减少花销的同时还能够观看道路两旁的风景。

 

超详细语音引导

图吧导航3D地图采用了真人语音播报,给人一种非常亲切的感觉。语音播报分为三个等级:简单、标准和详细。详细播报内容非常的丰富,包括一般导航软件的线路提示,左转、右转、摄像头拍照等等。也包括很多安全提示,比如前方是学校路段,提示注意安全,还有交汇路段、事故频发路段、道路变窄、是否上桥。直行时前方有岔路口,也会有语音提示用户保持直行,不会因为直行而停止播报。当然,如果用户觉得播报频繁,也可选择简单或者标准播报。

 

偏航线路重新规划

用户在使用导航软件的时候难免会遇到走错线路,比如错过路口转弯,此时软件会迅速重新规划路线,而且计算速度很快,几秒钟就可以完成,而且不会总要求掉头。无论你多少次偏航,导航都会迅速规划,有了图吧导航3D地图,无论怎么走都能将您引导到目的地。

准确到达目的地

到达目的地是人们使用导航软件最重要的原因,无论怎么走,到达目的地才是最总要的,市面上所有的导航软件都是有误差的,从几米到十几米,所以一般软件都是帮用户引导到目的地附近,而具体在什么位置就需要人眼观察,图吧导航3D地图相比市面上大多数导航软件的过人之处就在于,到达目的地之后,软件会语音提示目的地在用户的左侧还是右侧,目的地更加的详细。

除了上述特点,图吧导航3D地图还具有以下特点:

1、关屏引导功能:为了安全和省电,用户可以关上手机屏幕,通过语音引导。

2、快速导航:用户可自定义设置常用地点,比如家、公司。导航中途关闭导航,重新开启后,会提示用户是否继续上次导航,不必从新搜索、导航。

3、高速图、路口实景显示:高速路上行驶,导航会显示最近3个高速出口,并随着距离的变化,变换不同的高速牌。在复杂路口还有实景路口显示,线路引导更准确。

4、HUD显示:夜间导航,开启HUD功能,可以将手机屏幕导航内容,投影到车窗上,不用再低头看手机屏幕,让驾驶更加安全。

如果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下载图吧导航3D地图亲身体验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