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扩大了48% 或成第二个中国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扩大了48% 或成第二个中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1/117555.shtml report 2391 在发展中国家中,中国拥有了普遍接受智能手机的天时、市场潜力巨大的地利、本地代工厂较多的人和,使得智能手机成为目前中国手机市场的主力军。尤其是近几年,智能手机市场的蓬勃发展也使得智能手机厂商不断的推陈出新,同时也给广大的手机制造商出了一个难题,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饱和后,下个市场该是哪?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日消息,在发展中国家中,中国拥有了普遍接受智能手机的天时、市场潜力巨大的地利、本地代工厂较多的人和,使得智能手机成为目前中国手机市场的主力军。尤其是近几年,智能手机市场的蓬勃发展也使得智能手机厂商不断的推陈出新,同时也给广大的手机制造商出了一个难题,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饱和后,下个市场该是哪?

india710

同样作为发展中国家、发展速度世界第二的印度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手机生产厂商的下个目标。据IDC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扩大了48%,在整个手机市场中,一年内的智能手机涨幅度为16%。

虽然三星的也有在印度销售其顶级的智能手机,但印度本土品牌的手机市场售价多不到100美元,所以三星也在印度推出了100到200美元的廉价智能手机以和本土品牌竞争,目前三星印度100-200美元的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三星印度增长速度最快的机型。

idci-1
idci-2

4英寸屏幕、双核心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将会成为印度本季度收入最高的机型。虽然iPhone 5已经发布了,但在印度市场占有主导地位的依然是Android和Windows Phone8,据IDC数据统计,Windows系统手机仅占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5.4%,预计未来这种差距会越来越大。

继三星、诺基亚在印度市场大量推出100-200美元的手机以来,获得了巨大成功,此时,索尼也将进入印度市场,预计推售150-300美元的中端手机。目前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前5名的分别是:1、三星;2、苹果;3、诺基亚;4、索尼;5、Karbonn(印度本土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