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精品 全尺寸综合性能指数最佳平板推荐

必备精品 全尺寸综合性能指数最佳平板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2/117570.shtml report 22685 目前的平板电脑市场多数都是以尺寸大小作为区分的,人们在选购平板电脑之前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是尺寸,其次开始考虑性能,再次考虑价格。虽然考虑的重点顺序是这样,但是尺寸、性能、价格三方面所能发挥的指导作用却是相反的。

目前的平板电脑市场多数都是以尺寸大小作为区分的,人们在选购平板电脑之前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是尺寸,其次开始考虑性能,再次考虑价格。虽然考虑的重点顺序是这样,但是尺寸、性能、价格三方面所能发挥的指导作用却是相反的。

只有经过了三者不断的太极拳之后,才会决定出一个最具“性价比”的东西,这个就是最终消费者所购买的产品。我们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尺寸、性能、价格三方面都比较均衡的产品,相信能够对您选购平板电脑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1、3688元 9.7英寸iPad 4 16GB

说到平板电脑就不得不提苹果的iPad,正式因为这个词的出现,致使现在许多人依然叫平板电脑为PAD,少了个i就成为平板的代名词了。不过话说回来,iPad系列产品一直秉承苹果的一贯作风,虽然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多大的改变,始终保持着9.7英寸的完美身材,而UI和使用感受上却总能给予用户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ipad01

如今iPad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其采用了精美的铝合金材质机身,拥有全新的2048*1536分辨率的IPS屏幕,双核A6X处理器的图像性能更加强劲,运行更为的顺畅。内置了最新的iOS 6智能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程序。5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配备背部照度传感器,画质出色,而前置的摄像头像素也提升至120万像素,支持720P摄录。

ipad02
ipad03

iPad4采用了全新的A6X处理器,升级全新的lightning接口,9.7英寸Retina屏幕,16GB存储空间以及1GB运行内存,目前官方市场售价3688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