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胜神庙逃亡?贝爷带你体验《荒野求生》

完胜神庙逃亡?贝爷带你体验《荒野求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2/117586.shtml report 6139 看过Discovery频道《荒野求生秘技》系列的朋友都知道,即使最富经验的旅行家也有迷失、被困和惘然的时候,甚至陷入致命的险境之中。那我们如何摆脱险境?怎样才能保命?每一期贝爷会让自己受困在游客经常迷路且不知所措的地点,他因地制宜示范各种求生方法,最终设法返回文明世界。
完胜神庙逃亡?贝爷带你体验《荒野求生》

看过Discovery频道《荒野求生秘技》系列的朋友都知道,即使最富经验的旅行家也有迷失、被困和惘然的时候,甚至陷入致命的险境之中。那我们如何摆脱险境?怎样才能保命?每一期贝爷会让自己受困在游客经常迷路且不知所措的地点,他因地制宜示范各种求生方法,最终设法返回文明世界。

说到这儿可能自然会想到神庙逃亡系列,玩家竭尽所能过关斩将,最终逃离恶魔并返回文明。不过,今天的主角可不是它——我们即将一起体验的是真正的“荒野求生”!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