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借俄罗斯开售Surface RT拓销量之路

微软借俄罗斯开售Surface RT拓销量之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2/117597.shtml report 1886 今天早上的消息,微软Surface RT将于4月4日在俄罗斯开售。消费者可在莫斯科市中心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M.VIDEO商店买到。

 

201210180910010
微软Surface RT将在俄罗斯开售(图片源自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微软在昨天证实Surface RT将于4月4日在俄罗斯开售。消费者可在莫斯科市中心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M.VIDEO商店买到。

微软还将聘请著名流行歌手于当地时间晚6点,在Neglinnaya广场购物中心开唱助阵,同时消费者在现场可使用Surface RT进行线上互动,在现场购买产品的消费者还会得到额外的赠品。

微软一再强调,这个消息并非愚人节玩笑,并且在晚些时候,Surface RT版陆续会在日本、墨西哥、新西兰以及台湾等地进行推广。上周微软方面也再次表示能够运行完整Windows 8系统的Surface Pro版会在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德国、新西兰等地开售,不过仍然没有确定时间表。

有报告显示RT版已经售出150万台,另外Surface Pro的魅力还是远远大于RT版,月销量达到40万台,但是微软Surface产品总体的销售量还是比预期稀少。

微软并未正面证实或否认报告上的数字,如果报告中的数字是真实的,那么就暗示着Surface就像苹果最新的iPad、iPad mini以及亚马逊的Kindle Fire差不多,销量并不乐观。

Windows 8系统在台式电脑上慢慢普及开来,并且在用户之中具备了一定的民心基础,微软希望通过全球范围的大力推广和宣传来提升Surface产品的销量,因此,俄罗斯正是其中的一站,微软也希望借此能够在2013第二季度有一个新的开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