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售价下调已确认 减幅超过1/3

Windows 8售价下调已确认 减幅超过1/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7/116618.shtml report 1544 此次 Microsoft 调整 O.E.M 大量授权的 Windows 8 价格的消息,已获得上游厂商确认。不过,至于销售表现相当可悲的 Windows RT 不在这轮的价格调整中。

2011120207064116

Windows 8 平板(图片来源于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7日消息,来自上游厂商消息,出于市场压力影响。 Microsoft OEM 将对 Windows 8 系统售价将做调整。

Microsoft 将此次价格调整限定于 10.6 英寸一下的装置,也就是平板电脑。同时,在处理器方面也有一定的限制,在调整范围内的产品为必须采用 Intel Atom 或是 Celeron 系列处理器,而不能采用 Intel Core i 系列以及 Pentium 系列处理器,另外 AMD 的 Bobcat 系列也在这一波的降价活动中。

windows-8-taiwan-665x443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次 Microsoft 调整 OEM 大量授权的 Windows 8 价格的消息,已获得上游厂商确认。不过,至于销售表现相当可悲的 Windows RT 不在这轮的价格调整中。

OEM 此次调整价格大约为 30 美元,约合187元人民币,减幅超过 1/3。但是如此多的限制,却让不少合作伙伴暗中叫苦。不过,消费者会很感受到各厂商此次 Windows 8 的价格调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