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800有望牵手微软WP8和Win RT

高通800有望牵手微软WP8和Win R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2/117604.shtml report 18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在GDC2013大会上,软件唱主角的时代已经结束,硬件厂商中除去诺基亚对于Windows Phone平台的高度支持外,高通则在本次展会上对该平台抛出橄榄枝。因为在高通GDC展位上,全部Windows Phone手机和Windows RT平板均搭载高通处理器。
QualcommTCLs606

高通展会展出的TCL S606(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在GDC2013大会上,软件唱主角的时代已经结束,硬件厂商中除去诺基亚对于Windows Phone平台的高度支持外,高通则在本次展会上对该平台抛出橄榄枝。因为在高通GDC展位上,全部Windows Phone手机和Windows RT平板均搭载高通处理器。

从这些展品可见,用户可在HTC Windows Phone 8设备和戴尔XPS 10上,玩到两款最生动激烈的Windows Phone 8游戏,即Asphalt 7和Amazing Spider-Man。

此外,在MWC2013亮相的高通Snapdragon 800同样现身现场,支持全新4K分辨率的视觉输出效果。虽然微软尚未宣布将在新款Windows Phone手机或者Windows平板中使用高通处理器,但应该在不久的将来表达意愿。

虽然高通对Windows Phone爱慕有加,但令人稍微失望之处在于,展出的一款TCL S606,是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低成本产品,仅搭载高通Snapdragon单核处理器。

而在高通展位一个角落,一处私人家庭影院得以呈现,展示了高通新处理器支持X7.1环绕声耳机技术,这是与DTS合作开发的。不过同样的问题在于,高通Snapdragon 800执行的环绕声处理,不会很快在Windows Phone设备中出现。

总之,虽然英特尔觊觎微软Windows Phone平台已久,但其他移动芯片竞争者同样不放手,比如坐在头把交椅的高通。高通与英特尔会擦出什么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