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的移动娱乐机 5-7英寸3G平板电脑推荐

小巧的移动娱乐机 5-7英寸3G平板电脑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8/117718.shtml report 21296 现如今,3G功能已经成为移动通讯领域的标准速率,但是如果将3G功能加入到10英寸以上的平板电脑中,稍微有些不太适合环境,而如果加入到了5英寸、7英寸则比较方便,首先是因为5英寸、7英寸携带更加方便,同时续航也会更加持久。

现如今,3G功能已经成为移动通讯领域的标准速率,但是如果将3G功能加入到10英寸以上的平板电脑中,稍微有些不太适合环境,而如果加入到了5英寸、7英寸则比较方便,首先是因为5英寸、7英寸携带更加方便,同时续航也会更加持久。如果将其加入3G功能,那么其可玩性也会大大增加。

就目前的平板电脑市场而言,5英寸马上就会被划入手机行列,而平板产品的尺寸大小下限也将提升到7英寸。现在的5英寸平板市场售价也在普遍的降低中,此时选购功能全面的5英寸、7英寸平板时机恰当。

1、5英寸 999元智酷 T252

zhiku-03

智酷 T252是一款去年12月上市的5.2英寸平板,由于其是国产品牌,势必会迎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所以,智酷 T252带有通信功能,同时也可以说是目前最为便宜的5英寸平板产品之一了。

zhiku-02
zhiku-01

在外观上,智酷 T252采用了黑色太空赛纹机身设计;原装进口WVGA硬玻屏;分辨率800*480。硬件配置方面采用40ns工艺、主频1.2GHz、双核Cortex-A9处理器;搭载512MB内存;4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 SD扩展最大32GB。GSM/WCDMA/WiFi/蓝牙等功能一应俱全。前置3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续航方面则搭载2500mhA锂电池,理论运行音乐6-7个小时;净重140克;运行Android 4.1系统。目前市场售价999元。

编辑点评:作为一个国产小品牌,智酷 T252的配置还算勉强接受,但具有通信功能就不能不将其放到手机中作比较,千元以下5英寸的手机,这配置已经算是不错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