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iPadBook专利 可拆卸平板或止步

苹果申请iPadBook专利 可拆卸平板或止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7/117700.shtml report 1234 平板电脑发展到现在,产品花样层出不穷,尤其以5-8英寸的小尺寸平板更是将平板电脑的集成度提高到了一定档次。但与笔记本电脑相比,平板电脑虽然带有触摸功能但是还不能让人们脱离笔记本电脑的键盘舒服,很多人在使用平板电脑的时候还是需要外接键盘的,鉴于这项要求,许多IT厂商便推出了可拆卸键盘或可搭载键盘的平板电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7日消息,平板电脑发展到现在,产品花样层出不穷,尤其以5-8英寸的小尺寸平板更是将平板电脑的集成度提高到了一定档次。但与笔记本电脑相比,平板电脑虽然带有触摸功能但是还不能让人们脱离笔记本电脑的键盘舒服,很多人在使用平板电脑的时候还是需要外接键盘的,鉴于这项要求,许多IT厂商便推出了可拆卸键盘或可搭载键盘的平板电脑。但这种混合笔记本也许在未来不长的时间内便会得到遏制,因为苹果开始申请这项专利了,未来这种可拆解键盘的平板电脑或将只有苹果一家,我们暂且称之为iPadBook。

据国外媒体分析指出,未来苹果可能会推出iPad与MacBook Air的混合产品,而在系统方面则很有很能是IOS和MacOS的混合版,苹果也在类似Windows 8一样向统一平台方向发展。而这种11英寸的iPadBook或许将会搭载MacOS 11系统,并在明年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