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GS4兄弟版 三星WP8新机SCH-R860U曝光

疑似GS4兄弟版 三星WP8新机SCH-R860U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8/117743.shtml report 16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8日消息,在Windows Phone手机领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动作了。当然,除开诺基亚这位WP手机死忠最近有所曝光,三星的Ativ S和HTC的8X都是很遥远的事情了。对于三星,他们已经在Android智能机领域获得巨大成功,并一举坐上头把交椅。但这并不代表三星在WP手机开发上止步不前。
Samsung-SCH-R860U-Windows-Phone-8-US-Cellular

三星WP8新机SCH-R860U登陆FCC(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8日消息,在Windows Phone手机领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动作了。当然,除开诺基亚这位WP手机死忠最近有所曝光,三星的Ativ S和HTC的8X都是很遥远的事情了。对于三星,他们已经在Android智能机领域获得巨大成功,并一举坐上头把交椅。但这并不代表三星在WP手机开发上止步不前。

根据消息得知,一款代号为SCH-R860U的神秘设备通过了FCC认证,而且,它很快就将通过运营商US Cellular登陆美国市场。据悉,该设备将会支持LTE 4G网络,当然蓝牙和Wi-Fi都是基本需求,其他硬件方面的规格还是谜团。我们都知道三星的首款Windows Phone 8设备ATIV S遇到了一些小问题,但它仍然是一款吸引人的智能机。

既然是全新的WP8手机,相信SCH-R860U所代表的设备不会比ATIV S差。因此有分析指出,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是GALAXY S4的兄弟版,区别是采用了Windows Phone的操作平台。美国运营商US Cellular只销售过一款WP手机——运行WP7.5的中兴Render,所以他们急需一款全新的产品扩展产品线,三星的全新WP8手机SCH-R860U则应运而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